吉林农业大学学报
 
 
  首页 |  新闻通知 |  编委简介 |  期刊介绍 |  政策法规 |  投稿指南 |  约稿 |  期刊征订与广告 |  联系我们 |  在线留言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glish
  作者投稿
  作者查稿
  提交修改稿
  作者须知
  论文模板
  版权协议
  中图分类号
  本刊审稿要求
  专家审稿
  编委办公
  主编审稿
  编辑办公
  IPAD移动阅读平台APP
  热点文章推荐
  当期目录
  下期目录
  过刊浏览
  点击排行
  下载排行
  Email Alert
 
  排版格式
  中英文摘要
  关 键 词
  引言部分
  正文内容
  参考文献
  Acrobat Reader
  RSS Reader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>>more
Email Alert服务

Email Alert(以下简称 EA)是目前流行的电子期刊派发方式,可根据EA订阅用户的需求自动地发送信息(如杂志的当前期目录、摘要等)。目前我们已经开通免费Alert服务,订阅的用户可按自己的需求免费获取最新目录。

如果您不需要,您可以再次输入您的Email,实现退订。如果您有多个Email地址,请重复订阅即可。
Table Of Content Alert
As Soon As Possible Published Alert
Topic Alert:
  
Search Alert  关键词:(多个关键词用";"隔开)
请输入您的Email地址:
吉公网安备 22017202000220


版权所有 2009 吉林农业大学学报编辑部
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2888号 130118 Tel:0431-84532914 Fax:0431-84533129 Email:jlndxb@vip.sina.com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